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开展“四讲四提”转作风活动

时间:2020-11-12 08:52:03

11月6日,洛阳市城建系统召开作风整顿工作会议后,城市管理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11月9日上午,在城市管理局办公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勋同志传达了魏市长讲话,并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成员分别作了深刻剖析发言。

易勋局长高度重视城管系统作风建设工作,亲起草了《关于开展“四讲四提”活动的实施方案》。此次活动共分动员学习、查摆问题、集中整改三个阶段50天进行。重点解决纪律规矩、精神状态、干事标准、争先意识、工作效能等5个方面14个突出问题。通过集中开展活动,着力使执行力进一步强化,穿透力进一步提升,落实力进一步增强,“工匠精神”进一步发扬,聚焦“讲团结、提效能;讲纪律、提作风;讲担当、提责任;讲荣誉、提标准”,在全局上下形成“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紧迫意识和“说了算、定了干、马上办”的优良作风,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敢于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学习型、创新型、竞争型、服务型、规范型机关。为建设副中心、打造增长极,冲剌全年和“十四五”起步开局,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证。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