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不停歇 疫情防范不放松

时间:2020-11-27 08:48:27

11月26日下午,城市管理局局属单位国花园管理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园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洛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公室关于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在邵主任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章: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两个大局”,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党支部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列入学习计划,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我园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上下功夫。

接着,传达学习了《洛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公室关于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管理工作的通知》,并对我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责令各科室(部门),要切实加强我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强化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疫情风险防控,提醒全体职工在疫情风险完全消除前,要坚决杜绝家庭采购冷链食品有效防范冷链食品新冠病毒污染风险,确保全体职工饮食安全,同时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杜绝工作中的疏漏,为广大游客创造一个更为安全的游园环境。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