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推进垃圾分类 引领生活新时尚--女子环保宣讲活动走进洛阳市城市管理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04 15:36:06

垃圾分类处理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资源节约使用,同时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2020年12月2日下午,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各单位部分党员干部在一楼会议室开展以“推进垃圾分类  引领生活新时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邀请到洛阳市直机关女子环保宣讲团成员段玉倩老师为大家授课,段老师从垃圾处理的历程、当前国内分类模式、洛阳市垃圾处置现状、垃圾分类如何做四个方面由浅入深,深入细致的为大家讲解。

垃圾处理不当,不仅会对城市环境构成危害,还会损害到人民的身体健康,洛阳市作为全国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城市,就如何处理好垃圾分类和可回收垃圾资源再利用,关乎每一名市民群众切身利益。我局承担着全市垃圾分类的宣传、引导、收集处理的任务指导着居民小区千家万户家庭的垃圾分类投放、收集、处理等工作以此达到垃圾资源的减量化、资源化利用。此次培训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一起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好垃圾分类的宣传引导,进一步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形象,为助推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