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洛阳市开元湖管理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18 17:00:37

12月17日上午,我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开展家风家训进课堂、第四季度党员积分评定。

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气候雄心峰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6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李亚书记在全市地企合作2020年第三次联席会议上讲话精神》。

其次,学习《轻风传家》 第一篇 于敏--干惊天事业 传淡泊家风、《严以治家》第一篇 把妻儿引向深渊的“头羊”---海南省原常委、海口市委原书记张琦家风问题剖析。开展“家风家训进课堂”活动,党员孙婷亭、丁博围绕“青年干部谈家训,廉洁自律树家风”分享家风家训故事,给全体党员上家风家训主题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弘扬和发展中华传统家庭美德,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引领社会新风尚,做传统美德与廉洁自律的传承者和践行者。通过分享,使党员们感悟到好家风,汇聚正能量,表示要自觉涵养优良家风,使家风家训始终贯穿到工作生活中,以“家风”促“作风”,树牢底线思维,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接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为什么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已转向高质量发展的阶段,同时我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仍然突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九章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最后,进行第四季度党员积分评定。

通过学习,党员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同我局我党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结合我局“四讲四提”精神及“马路办公”促“大城细管”相关要求,认真细致做好我处各项工作,为市民提供舒适、便利的游园环境,为加快副中心建设和“十四五”开局提供坚实保障。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