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洛浦公园管理处开展《善待你所在的单位》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1-01-11 15:42:46

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找准工作定位,正确处理个人成长和单位进步的关系,立足岗位尽职履责奉献。按照上级要求,1月7日下午,洛浦公园管理处组织机关全体和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开展了对人民日报荐文《善待你所在的单位》学习讨论活动。

会上,处党总支书记杜海带领大家学习《善待你所在的单位》全文随后,所有参会人员结合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在讨论中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做到入心入脑,正确看待单位、工作和个人的关系,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为洛浦公园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杜海提出要求:一是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凸显我们爱岗敬业的精神;二是要以实质的工作成绩回报单位;三是要求各总支委员到分包科室、队继续领学原文,将精神传达到每位职工。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