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环卫服务中心组织理论学习---新时代“三新”大讲堂

时间:2021-01-22 09:02:19

根据环卫中心工作安排和新时代“三新”大讲堂活动计划,1月21日组织进行了理论学习。环卫中心全体党员参加,由支部书记、中心主任朱旭亮主讲,并进行了讨论。

此次大讲堂以“创新”为主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等重要篇章,最后组织观看了“革新鼎新 改革兴豫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河南省深化改革成果图片展”。学习过程中,朱旭亮同志结合工作实践,深入讲解了创新对工作的推动作用,对单位的价值提升,对行业的促进意义。他指出,新年刚刚开始,新年要有新气象,工作要有新提高。

集中学习后,大家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总结了去年的工作,对新年度特别是十四五经济工作部署到位,符合市情,我们要做好本职工作,为经济工作提供保障。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新年有新气象,更有新作为,把改革的成果通过工作成果展现出来,得到市民群众的认可,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

最后还组织学习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城市管理局《关于落实疫情防控期间请(销)假管理制度的通知》,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