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洛阳市开元湖管理处“《民法典》学习月”活动情况

时间:2021-02-04 17:53:31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我局转发《关于在全市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中开展<民法典>学习月活动的通知》,我处组织全体职工于2021年1月1日---1月31日开展了“《民法典》学习月”活动,现将活动情况汇报如下:

我处组织全体职工通过扫描二维码,每日进行签到并参与视频学习和随堂测试。大家自觉在单位微信工作群内汇报每日学习情况,并进行学习交流。目前我处全体职工已完成视频学习和随堂测试,并获得成绩证书。

民法典蕴涵着以人民为中心的民事权利保障、法律义务强化、社会秩序稳定、社会文明进步、提升治理能力等多重价值,它是为人民书写、实现人民美好生活的法典。此次活动,使广大职工充分认识到《民法典》颁布的重大意义,也认识到学好《民法典》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法治学习,同时要用法律约束自己的言行,做一个知法、守法、用法的好公民。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