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学习模范精神 传递榜样力量

时间:2021-02-19 15:52:10

为了宣传全国道德模范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文明办《关于组织收看“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活动的专题节目》通知要求,国花园管理处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落实,立即在全体职工干部范围内下发了收看通知,以确保该项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2月18日下午,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一楼会议室观看道德模范基层巡演,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是由中央文明办、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曲协承办,知名艺术家以曲艺的形式抒发对道德模范的真情礼赞,诠释道德模范丰富的精神内涵。通过讲述模范故事,弘扬模范精神,推动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通过组织收看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学习宣传道德模范,进一步推动道德模范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对照道德模范先进事迹,评议身边人、身边事,批评不道德现象,形成健康向上的基层道德舆论氛围,使观看巡演活动成为我园职工干部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有效途径。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学习道德模范、传唱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热情和积极性。观看的同时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被道德模范的崇高品德深深打动,并将化感动为动力,在工作岗位上发扬文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国花园的发展建设多做好事,多做实事。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