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洛阳市城市生活垃圾费征管中心组织收看“脱贫攻坚表彰大会”

时间:2021-02-26 16:38:20

在脱贫攻坚决胜之际,为巩固脱贫成果,发扬攻坚精神,党中央于2月25日上午举行脱贫攻坚表彰大会,机关及局属各单位陆续组织党员干部收看。

脱贫攻坚,是一场必须打赢打好的硬仗,也是一场必须真枪实弹、攻坚不止的硬仗。要打赢打好这场硬仗,就必须干净、彻底,坚决兑现“一个都不能少,一个都不能掉队”的庄严承诺,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脱贫攻坚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并不是脱贫工作的终点,而是再出发的新起点。

当前,脱贫攻坚已全面进入冲刺阶段,任务艰巨,时不我待。脱贫攻坚每一条战线上的党员干部,都要有身先士卒的勇气、向我看齐的锐气、走在前列的正气、以上率下的底气,做好“摘帽不摘责任”的各项工作,用共产党人强烈的使命担当,扛起“扶上马、送全程”的责任,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贯穿于打赢打好脱贫攻坚的全过程,让“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体现在“摘帽不摘责任”的落实中,使脱贫攻坚的“防滑链”更精细、更精准,不断满足脱贫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把“摘帽不摘责任”的“军令”变成群众手中看得见、摸得着的“战报”。

通过观看系统干部职工人员纷纷表示向深入基层一线助力脱贫攻坚的全体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今后要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将这种艰苦奋斗的韧劲贯穿于今后的工作中。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