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文化 ---市城市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长津湖》

时间:2021-10-22 14:58:17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力量,提高干部职工的信仰信念,激发干部职工敢于担当的爱国情怀。10月15日,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沃美影城观看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3个军,在极其艰难困苦的条件下,凭借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奋勇杀敌,最终中国人民志愿军获得了真正的胜利的史实,而长津湖战役也被看做是抗美援朝的转折点。电影里的一幕幕深刻诠释了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深深打动在场的每一位干部职工。

近3个小时的观影体验,广大干部职工们真切的感受到战争的残酷和中国人民志愿军们那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用生命为我们换来今天的和平,我们要以革命英雄为榜样,忠诚履职、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今后将积极传承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立足岗位,更好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洛阳建强副中心、打造增长极贡献城市管理的力量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