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7 10:35:00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1月20日下午,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大力弘扬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紧密联系城市管理工作实际,总结成绩,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纪委监督检查三室刘国强同志、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宋涛同志莅临督导,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9督导组于翔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勋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局党组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制定方案,认真组织准备,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突出问题,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做足做细各方面准备工作,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勋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9督导组于翔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是一次积极进取、凝心聚力的高质量会议,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重点突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端正诚恳、整改措施可行,达到了解决问题、深化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对下一步工作开展,于翔提出四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严实查摆整改突出问题。三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四要切实狠抓工作落实。

为进一步巩固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勋代表班子从三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以史为鉴,立足城市管理工作实际,创新开展工作。要坚持把做好城市管理工作作为第一要务、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始终做到责任在心、担当在肩,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针对班子查找的问题,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进行任务分解。党组成员对个人检视出的问题、班子检视出的问题、其他同志给自己指出的问题要主动认领、建立台账,列出整改清单,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三是要持之以恒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夯实责任。自觉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持之以恒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为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重振洛阳辉煌,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篇章贡献城市管理力量,以优异成绩和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