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2-15 16:45:00

2月14午,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勋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按照委、政府安排部署,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动全局干部职工勇做新时代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伟主持会议。局副县级以上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具体落实举措》,进一步明确工作原则、目标任务、落实举措、工作要求,为我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筑牢思想基础。

会议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要求,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奋勇争先、更加出彩。要积极贯彻落实市委打造青年友好型城市要求,加快建设青年主题花园、建设社区体育游园、打造青年时尚河畔、筹办“七夕”情花节、打造亲子主题乐园、打造青年夜市、建立接水用水绿色通道、提供接气用气专属服务、降低接热用热成本以及建设高校毕业生实习基地,以精致有序的环境吸引青年人,以体贴入微的服务保障青年人,提升洛阳城市对青年的承载力、亲和力和感召力。

会议强调,要持续提升能力,打造勇做新时代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中坚力量。一要着力提升政治能力。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着力提升业务能力。紧扣发展大势聚焦城市供水供热供气园林绿化环境卫生智慧城管、市容市貌行业领域,组织务实管用的专题培训,使干部成为各自领域的行家里手。三要着力提升改革创新能力。用好改革创新关键一招,善于变中求新、变中求进、变中突破。四要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之以恒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着力满足人民群众对更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把群众“盼的事”变成城市管理“干的事”,以能力作风提升推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