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赛出好本领,比出好作风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举办牡丹知识竞赛

时间:2022-04-13 09:25:10

何人不爱牡丹花,占断城中好物华。4月,又到一年牡丹飘香的季节,洛阳市城市管理局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以全面提升园林技术人员专业素养、打造过硬本领为重点,以进一步提高牡丹管养理论知识与实践水平为目的,4月12日下午,由局公园管理科联合局办公室、机关纪委共同举办的《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牡丹知识竞赛》在局机关和从政坊游园两个考场同时进行,竞赛采用笔试理论与图片识别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局公园口共60余名专技人员参加。

赛前,各参赛人员积极准备,认真复习牡丹理论知识,实地识别牡丹品种,形成了良好的学习风气。考试中大家能够严格遵守纪律,考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考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考试为契机,继续加强学习,提高业务素质,打牢基本功,发扬牡丹文化,讲好牡丹故事,打造牡丹品牌。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