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联项目 先锋行 解难题 促发展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开展“五联五促”“联项目”活动

时间:2022-05-20 18:30:10

为助力项目解难纾困,推动“五联五促”联项目活动深入开展。按照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开展结对共建“五联五促”活动的有关要求,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山带领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建兵、机关党支部书记姚岚来到红山乡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工地与项目临时党小组开展“五联五促”结对共建活动。

卢局长一行首先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项目基本情况。随后,详细调研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并与项目相关负责人就深化支部联建促进项目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沟通。调研中,了解到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环评手续滞后,影响项目生产进度的情况后,卢山同志当即要求:“认真落实“五联五促”、“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针对企业难题,局相关负责同志要积极协调,加快办理进度,帮助项目排忧解困。”

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城市管理局项目之所急,为项目排忧解难的工作作风令我们敬佩。这也激励着我们项目员工更加奋发有为,我们要用最快的速度做到最好,将项目尽快落地。”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