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 开展“联基层(村)”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2-05-25 15:45:13

为深入推进市直机关“五联五促”工作落实,5月24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利刚,人事科负责人王晓光,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建兵及机关支部组织委员贾瑞瑞一行4人来到对口帮扶村洛宁县景阳镇郭庄村开展“五联五促”联基层(村)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贾瑞瑞首先代表支部与郭庄村党支部签订“联基层(村)”活动共建协议书。随后,白利刚副局长、王晓光主任、王建兵副书记与景阳镇党委书记贺国良、村支部书记雷宇锋、驻村第一书记聂世焕围绕村内产业发展召开座谈会,明确“接地气”的发展方向,进一步理清郭庄村产业发展思路,做强种植特色农产品,形成规模化经营,提高群众收入。座谈中,雷书记还就郭庄村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经验方法,为今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宝贵借鉴。白利刚局长表达了对基层工作人员的敬意,深感基层工作的不易,并表示,今后要加强与村党支部的沟通联系,共享彼此的经验和做法,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推进共建工作水平提升新的工作动力。同时,持续帮助郭庄村建强战斗堡垒,留下一支永不消失的乡村振兴带头人队伍,帮助郭庄村向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有效迈进。

座谈会结束后,白利刚副局长一行人来到三类监测对象家中开展入户走访,详细询问了突发困难户的身体状况、生活生产情况、困难诉求以及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