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垃圾分类进社区 绿色环保入人心

时间:2022-06-10 17:20:58

为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进一步改善社区人居环境,助力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10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安东社区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  绿色环保入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围绕“垃圾分类进社区 绿色环保入人心”主题,通过生活垃圾分类进社区知识讲座、设置志愿服务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走家入户指导等形式,向社区居民面对面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如何做好生活垃圾分类等基本常识,号召社区居民从身边点滴做起,并用传、帮、带的生活链去影响自己身边的人,认真、科学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从而创建一个环境优美、和谐幸福的魅力社区。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出动党员志愿者10余人,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普及居民500余名,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意识和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下一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将持续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带动广大居民成为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维护者,根治垃圾顽疾,让城市生活更有品位。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