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能力作风 典型引领 ——局行政审批科:标杆引领前行,争先创优新征程

时间:2022-08-25 19:15:14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我局积极推动市政务服务中心改革举措落实落细,作为“统一受理平台”(市政务服务办公平台)新系统更新、社会事务专区“一窗受理”2项改革举措唯一试点单位,局行政审批科工作人员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为推动我市政务服务提升起到了模范引领作用,受到市政数局和政务服务中心的充分肯定。在全省2021年度营商环境评价中,我局认真履行行业主管部门职责,局行政审批科善于创新、锐意改革,牵头的获得用水、获得用气两项指标分别排名全省第一和第三,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作出了贡献。在市政务服务中心2022 年第 2 季度综合考评中,局行政审批科余建国同志被表彰为“优质服务个人”、“文明服务标兵”,其中“优质服务个人”奖项为进驻市民之家1000名员工中唯一获得者。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