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全省园林绿化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洛举办

时间:2022-09-23 11:40:29

9月16日,2022年河南省住房和城乡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暨“中建七局杯”全省园林绿化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我市举办。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和市政府副秘书长郭京波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农业交通建设工会主席张萌宣布开幕。

本次竞赛活动由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河南省农业交通建设工会委员会主办,河南省风景园林协会、洛阳市城市管理局、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园林景观公司协办,来自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以及中央在豫相关企业共计20支代表队、60名选手参加。竞赛内容分为理论考试和国槐、碧桃现场修剪实操。

通过竞赛,进一步激发广大园林绿化一线工作人员热爱技能、投身技能、提高技能的热情,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建的效果,全面提高园林绿化行业人才素质,促进园林绿化行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