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河南省党员教育“云课堂”

时间:2022-12-01 18:00:57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市城市管理局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参加河南党员教育“云课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

本次培训时间共计三天,实行“线上授课+在线考试”的形式,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强化“对党忠诚”教育为重点,着眼于全面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在电视端、电脑端、手机端三端同时开班。两天的时间里,全体党员同志兴致高昂、积极参与,深受教育、倍受启发,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持续下功夫,学在先、走在前、做表率,坚定不移的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统一思想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