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以“五星”支部引领建设模范机关 凝心聚力打造城管“双一流”队伍

——城市管理局召开“五星”支部创建引领模范机关建设动员会

时间:2023-02-24 18:10:38

2月24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五星”支部创建引领模范机关建设“双一流”创建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全局“五星”支部创建引领模范机关建设工作。市直工委书记朱丹,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鹏和班子其他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党务工作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红卫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创建“五星”支部引领模范单位建设实施方案》和《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开展“双一流”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全局创建工作进行部署

市直工委副书记朱丹在会上提出,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是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目标。城市管理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精神,深刻认识加强模范机关建设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抓好创建工作,走好机关“第一方阵”,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模范机关创建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

会议最后,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鹏就“五星”支部创建和“双一流”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和“双一流”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活动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准确把握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和“双一流”创建活动的目标要求,扎实推动这两项活动抓实抓细、创出精彩。三是压实“五星”支部创建和“双一流”创建工作责任,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杨鹏局长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创建“五星”支部、模范机关,打造“双一流”城市队伍是全局凝心聚力奋力拼搏的共同目标追求是推动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的重要抓手任重而道远。全体城管人要树立敢于争先勇于胜利的信心激发昂扬向上干事创业的激情保持奋发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以超强的措施超强的力度超强的标准深入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和“双一流”创建活动不断开创我市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