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全心关爱女性健康 呵护城管最美女人花

——城市管理局举办三八节女性健康讲座

时间:2023-03-08 10:15:51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切实关爱女职工身体健康,提高女性保健意识3月7日下午,局机关党委特别邀请中医养生专家于莎莎为全局所有女职工开展了一场以“以中医的方式呵护女性”为主题的健康讲座。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妇委会主任于蕾出席并主持会议,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共计7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讲座。

讲座期间,于老师生动阐释和讲解了中医的养生之道,她指出中医是一种生活方式,药食本同源,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通过“吃吃喝喝”“拍拍打打”就能够解决许多健康问题,她分享了许多实用食疗方,并演示了拍打带脉等易操作、健体魄的小技巧。于老师通过对颈椎病、肥胖问题、肝气郁结、春季养生、美容养颜等女性关注问题进行透彻讲解,教会大家许多护养身体的方法与技巧,从而帮助大家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培养健康生活方式。

讲座最后还安排了提问咨询环节,现场气氛高涨,聆听讲座的女性职工纷纷就自己近阶段所遇到的健康问题进行了咨询,于老师与大家积极互动,一一进行解答,回答指导了大家的个性问题,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把健康讲座中学到的知识应用到日常生活中,打造强健体魄。

本次讲座活动给全局广大女职工带来健康新理念、新知识,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深受女职工的欢迎和好评。大家不仅学到了女性健康知识,也进一步增强了文明生活、科学保健的理念,让广大女性拥有更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状态。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