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圆满完成机关党委换届工作

时间:2023-08-30 18:25:53

8月30日上午,经中共洛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批准,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听取并审议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上,局三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高伟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机关纪委书记姚岚作了纪检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五年来局机关党委始终把党建工作作为主责主业,压紧压实“书记抓、抓书记”的党建责任;局系统各党组织通过举办各类形式活动,使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动起来,不断探索“党建+”模式,通过党建引领促进业务提升;充分运用网络新兴媒体开展正面宣传,筑牢宣传阵地;严格按照市直工委创建“五星”支部要求,积极开展“五星支部”创建活动和“五联五促”活动;增强党员反腐倡廉意识,建立廉政风险防控机制。

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刘向平、副书记王海潮参加了上午的会议,刘书记讲话要求市城管局机关党建工作,一是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重要论述上走在前做表率,二是要在加快洛阳现代产业体系建设中走在前做表率,三是要在着力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上走在前做表率。

党组书记、局长杨鹏代表局党组向上一届机关党委对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促进城市管理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和努力表示肯定,向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表示祝贺,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要努力做到工作有新思路、新办法、服务有新措施、创新有新成效、班子有新面貌、单位有新形象。
    会议强调,新一届机关党委要在政治建设有新实招,理论武装有新高度,组织建设有新举措,确保组织生活严肃认真、常态长效;要在作风建设有新气象,文化建设有新花样;要胸怀大局、准确定位,把机关党建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找准机关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使机关党建活动和机关服务职能紧密结合在一起;要不负重托,强化党建引领,要勤于学习、勇于创新,努力把党建“责任田”种成“高产田”;要强化服务意识,争做干部职工的贴心人。

大会选举产生机关党委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及时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并对各委员进行了分工。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进行了表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在市直机关工委的指引下,在局党组正确领导下,凝心铸魂,勠力同心,不负使命,勇毅前行,让党旗飘扬,让党徽闪亮,让党建工作放光芒。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