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执法职业技能竞赛

时间:2023-08-25 18:05:45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城管人为民情怀,8 月 24 日,洛阳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集中组织全市城市管理执法系统在编人员开展职业技能比武竞赛,各县区(管委会)城市管理局共派出 16 支参赛队伍参加竞赛。

本次比武竞赛重点围绕“法规知识、案卷制作、模拟执法”三项内容,主要采取了“闭卷理论考试、开卷制作卷宗、现场模拟执法”三种形式展开。通过竞赛的方式增进城管执法人员相互学习、交流探讨,强化了执法人员的服务意识,提高了执法人员专业素质和执法水平,促进了城管执法队伍标准化建设。

在此次比武竞赛中,各城管参赛队员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作风,更赛出了城市管理的新动能、新高度,为做好今后的城市管理工作、打造“双一流”城管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