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洛阳市园林绿化中心开展“党旗在公园提升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9-07 10:25:47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引领城市园林绿化精细化管理,持续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6日上午,市园林绿化中心党委以“五星”支部和“双一流”创建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组织12个支部的30名党员代表组成“党员先锋队”到王城公园服务中心开展“党旗在公园提升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党员代表通过深入绿化养护第一线、走进公园绿地最前沿,感受全中心上下团结协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精神和扎根一线、默默付出、甘于奉献的情怀,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成效明显。“党员先锋队”利用一上午时间,共计完成麦冬栽植500余平方米,用实际行动为服务一线、助力公园提升贡献自身力量。

下一步,市园林绿化中心党委将持续开展“党员到一线”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立足本职业务,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致力于打造“党旗引领,匠心绘绿”特色党建品牌,全面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撬动业务工作不断进步的发展优势,实现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洛阳市园林绿化事业再进一步、更上一层。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