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城管蓝”牵手“消防蓝”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23 17:35:54

11月23日上午,洛阳市城市管理局与洛阳消防支队联合开展“城管蓝牵手消防蓝共建美好洛阳”主题党日活动。

市城市管理局紧扣“广、学、实”三个维度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全面开展,为了提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的广度和维度,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强“联”提“效”,特组织此次活动。洛阳市直工委、市城市管理局相关领导,市城管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局监管企业、河南日报社洛阳站部分记者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在麻屯训练基地,与会人员先后观看党建宣传片,参观了各类型救援车辆及一些随车器械装备,近距离了解消防员日常作战时穿的灭火防护服、隔热服、抢险救援服、防化服等个人防护装备。

消防员们干净利落地完成了攀登挂钩梯、消防员60米肩梯、百米障碍救助等灭火救援演示项目;指挥服从、攀登障碍、箱体搜救等搜救犬演示项目;以及双轮异向切割锯维护、手抬机动泵维护等金头盔项目。大家深深体会到消防员们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高尚情怀,感受到消防员们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使命初心和责任担当。

此次联合共建活动,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走亲”方式,加强了“城管蓝”与“消防蓝”之间的交流学习,切实增强与共建单位的互动交流,拓宽主题教育学习途径,推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全面共赢”的党建工作新局面。“城管蓝”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消防指战员们忠诚履职、赴汤蹈火的担当精神,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本领,要在实践中磨练意志、淬炼本领,力争锻造纯度更高、成色更足的城管队伍,共同画好美好洛阳发展“同心圆”,为现代化洛阳建设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