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开班

时间:2023-11-28 18:00:47

近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开班。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负责人在开班式上指出,开展好主题教育关键在一个“实”字。要在注重实效、提高质量上下功夫,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这把“金钥匙”,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在城市管理工作中坚持以人为本,厚植为民情怀。要紧紧锚定目标任务,全面落实重点措施,注重解决实际问题,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在深化上下功夫、在内化上见真章、在转化上求实效,将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在履职尽责上、落实到改革发展中,为现代化洛阳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