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关于落实2019年全市党建工作会议暨纪检会议工作精神情况汇报

时间:2019-10-20 14:43:01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2019年洛阳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之后,我局与会人员向局党组主要领导进行专题汇报。城市管理局于4月11日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朱晶莹《坚持政治统领强化全面从严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市直纪工委书记康灿斌《高举伟大旗帜忠诚履行职责推动市直机关纪律检查工作高质量发展》所作的工作报告。特别是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工委书记王敬林同志在2019年洛阳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在党组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培仕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求城市管理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全市党的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工作任务认真领会贯彻;三是2019年城市管理局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落实机关党建“五项机制”的常态化、制度化、具体化、系统化为抓手,以党的建设高质量促进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为加快推进我市“9+2”工作布局、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提出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1.jpg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