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走进共建村开展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

时间:2019-10-20 14:50:08

7月31日上午,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培仕带领机关各支部党员十余名来到结对共建村洛宁县景阳岗镇郭庄村持续开展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

在郭庄村的会议室里,余局长一行与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开展帮扶工作情况,贫困户日常生活情况,商讨解决扶贫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与村干部研究发展村集体经济的方法和路子,建立相关制度和机制、整合资源优势、选准项目,增加集体经济收入,助力群众脱贫致富,为乡村振兴打下良好的基础。余局长对前段时间工作队帮扶情况给予肯定,勉励驻村干部主动融入基层,深入调查研究,切实做到熟悉掌握村情、民情,对贫困户具体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同时要严于律己,奋发作为,以扎实的作风,推动落实好各项扶贫工作部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的硬仗。

随后,余培仕局长走进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深入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所面临的困难、身体健康状况、生活生产情况等,宣传国家相关扶贫政策,表达政府对贫困户的关心,帮助贫困户树立脱贫信心,并送上慰问品。同时,也勉励对口帮扶的贫困户要乐观积极,争取早日致富。

在活动中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赠送了锄头和化肥等农具、农资,并实地查看郭庄村糯玉米及水果玉米种植情况。虽然天气炎热,但同志们撸起袖子,挽起裤脚,走向田间地头,在村集体经济种植的玉米地里进行除草,将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真正落到了实处。

作为帮扶单位,市城市管理局将深入推进党建共建活动,突出党建引领,进一步增强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在精准扶贫中汇聚帮扶资源和力量,多措并举,精准施策,进一步巩固和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奉献一份城市管理人的力量。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