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弘扬中华传统书法 写出爱党廉洁正风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硬笔书法比赛

时间:2020-07-30 17:08:27

喜迎党的99周岁华诞,为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弘扬中华传统书法,展现城市管理人风采,构建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为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助力洛阳市城市管理局举办了“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干部硬笔书法大赛。

6月23日下午,在城市管理局第五会议室,硬笔书法大赛评审会正在进行中。这次大赛得到了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共征集作品209,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金句、党章党规、入党誓词、廉政格言、家风家训、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中加快建设洛阳副中心城市感悟等。大赛组委会推选出3位书法专家及相关负责领导共计7人成立评审小组,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进行逐一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并将一等奖和二等奖作品送往市里参加“庆祝建党99周年”洛阳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硬笔书法大赛作品展

一幅幅或苍劲有力或字体隽秀的作品,饱含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大家通过硬笔书法作品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歌颂祖国,宣扬正气,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干部的文化生活,还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干事创业、助推副中心城市建设、书写洛阳绚丽篇章贡献城管力量的热情。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