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创廉洁家庭  树清廉家风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举办“晒家风,廉情寄语”活动

时间:2020-07-30 17:29:25

“不攀不奢,不贪不占;清风作伴,无愧于心。”为充分发挥家庭促廉助廉的重要作用,将家庭亲情融入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唱响亲情助廉的主旋律,洛阳市城市管理局7月16日下午举办晒家风,廉情寄语”活动。局机关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并晒出家人亲手书写的廉情寄语。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好家风,促进形成好作风、好党风。今年以来,城市管理局把家庭作为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把培育良好家风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以“清风满家、廉洁致远”为理念,在全广泛开展家风家训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立家规、树家训、严家教、正家风,严格约束自己和家人,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

好家风是纪律之始、监察之本,是有效的强力防腐药,城市管理局通过党员干部晒家风、树家风、立家训活动让廉洁好家风的种子在全局生根发芽、成风化俗。使党员干部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助力添彩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