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观看《党课开讲了》 接受思想的洗礼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组织机关支部党员收看《党课开讲了》

时间:2020-07-30 17:32:09

“有了群众支持,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

“只有把干部带到正路上,才能把群众带到富路上。”

“活着干、死了算,争分夺秒做贡献。”......

 7月23日下午,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组织机关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党员在局第五会议室集中观看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的《党课开讲啦·吴金印,会场里回荡着吴金印“人民至上”的声音。

有着60年党龄的老党员、河南省卫辉市唐庄镇党委书记吴金印以“把‘人民至上’深深镌刻在太行山上”为题深情讲述了自己在担任乡镇党委书记的40多年间,扎根基层,苦干实干与群众同甘共苦,忠于党的事业,不计名利,不怕艰苦,治水开洞、修筑大坝水库、营造良田、创办乡镇集体企业,把唐庄建设成了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故事。

“紧紧依靠人民,把握住‘为了谁’,只有紧密联系群众,紧紧依靠人民,才能最终实现我们的奋斗目标。” 半个小时的党课下来,大家被一个老共产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群众无限热爱所感染。吴金印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体会,从“为了谁”、“我是谁”“依靠谁”三个方面,向广大党员生动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党课接地气、有思想,引起党员同志思想共鸣。与会党员一致认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中国共产党永葆生机和活力的源泉,必须始终坚持、积极践行。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以吴金印等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自觉向先进学习看齐,把对党的忠诚、对党的事业的信仰和坚守,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