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冒高温 迎酷暑 持续开展文明助交通活动

时间:2019-09-06 11:27:08

城市管理局冒高温 迎酷暑

持续开展文明助交通活动

 为着力改善城市区交通通行秩序,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6月2日,城市管理局志愿者们,放弃假日休息时间,冒着高温酷暑,来到政和路与市府东街交叉口,开展文明助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这是我局今年第三次文明助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统一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小红旗,在路口纠正行人、非机动车不文明的交通行为,劝导广大群众和驾驶人文明出行、安全驾驶,争做文明交通参与者。志愿者们尽心尽力、一丝不苟的为城市区交通作奉献的精神,得到了过往群众和驾驶人的高度称赞。

通过交通志愿者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有力维护了良好的交通环境,同时通过文明助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也唤起了社会各界共同关注交通安全的意识,为洛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加油。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