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0-03-06 11:22:19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关键防线,对有效切断疫情扩散蔓延至关重要。自此次疫情发生以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严格落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组织志愿者服务队积极配合白马寺镇东明社区工作人员守护社区群众的健康和安全,并为他们送去84消毒液、医用酒精等消毒用品。

疫情是一场战“疫”,也是一次践行初心与使命的考验,要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党员、干部们就是要带头冲在一线。城市管理局的每一名党员干部都义无反顾、毫无怨言地投入到社区,配合社区工作人员认真做好社区人员出入登记、体温测量等基础工作,并科普疫情防范小知识,让社区居民在外出采购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随着外来人员复工,企业复产,人员流动有所加大,防控压力随之增加,疫情防控又开启了“新战场”。在东明社区值岗期间,同志们认真排查,复工人员出入需有所在单位的复工证明,外来人员详细登记相关信息并测量体温,在确保无误的情况下才能够进入小区。同志们把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坚决做到坚守在一线、奋战在一线、冲锋在一线,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