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欢送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座谈会在 市绿化管理中心召开

时间:2020-03-06 11:28:56

3月6日上午,欢送驻村扶贫“第一书记”聂世焕同志座谈会在绿化管理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绿化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朱亚强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党委委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主任朱亚强聂世焕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工作中去,不辜负局党组信任和中心党委的重托;二要加强学习,特别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当地党组织相关的政策法规,为下步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三要坚定信心,面对困难要充分发挥自身在绿化管理基层一线二十多年来练就的过硬本领和自身优势,扑下身子加油干,确保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全面完成各项脱贫目标任务;四要服从县乡和驻村工作队的管理,严守工作纪律,并要注意人身安全,将扶贫工作作为历练和成长的平台,争取优秀业绩。朱主任同时要求单位科室关心关爱扶贫干部,当好扶贫“第一书记”工作和生活上的坚强后盾。

聂世焕同志在座谈会上表态,将一定不负局党组和中心党委的重托,发挥好“第一书记”的桥梁作用,深入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脚踏实地做好帮扶工作。

城市管理局人事科副科长王建兵同志出席欢送会,并代表局党组对聂世焕同志表示祝贺。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