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加强督查确保安全有序开复工

时间:2020-03-09 11:33:50

为做好市纪委检查开复工准备工作,推动我局工程建设项目应开尽开,确保各开工项目疫情防控落实到位,根据局主要领导指示,机关纪委2月28日起对我局33个工地进行现场督导。截至目前,共督导各类项目19个。经现场查看,19个项目均已复工,掀起了春季建设热潮,各工地疫情防控监督员在岗在位,履职尽责,配备消杀物资,有疫情应急处置方案,施工人员均佩戴口罩并造册登记,未发现聚集现象。

本次督查情况:一是各项目业主、服务单位均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尽最大努力解决推进中的问题。尤其是绿化项目,克服近期春雨较多的不利因素,创造条件,迎难开工建设;二是检查过程中,对各项目中存在的扬尘管控问题也一并提出了要求;三是在督导中了解到泵站提升项目“红泥浆”外运有困难,立即上报局相关部门帮助协调解决;四是要求相关科室督促新区污水处理厂加快绿化施工进度。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