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敬业奉献巾帼撑起半边天

时间:2020-03-10 15:21:29

人间三月天,春华已开颜。在这冰雪消融、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系统的女同胞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朴素而曼妙的日子里,在这明媚、温柔的阳光下,她们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无私奉献,尽职尽责,她们用坚韧和勇敢撑起了城市管理的半边天。

3月8日是双休日,又是国际“三八”妇女节,但为了美化、绿化城市,绿化管理中心众多女职工仍奋战在绿化养护一线。绿化管理中心党委对坚守在一线的女职工们进行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对大家的敬业奉献致以最高的敬意。同时鼓劲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半边天”作用,为提升城市绿化景观效果、打造生态宜居家园努力奋斗! 

3月8日,洛阳市隋唐城遗址植物园管理处梁向红主任带领全体女职工到千姿牡丹园内学习牡丹修剪技术并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由于周末游客较多,她们放弃休假,全体身穿志愿者服装,到园区对游客进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劝解游客带好口罩,在园内不要扎堆聚集,与他人保持一定距离,并劝阻游客的其他不文明行为。提醒游客进入公园出示“洛康码”,绿码人员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入园。同时抓紧节会准备工作,做好催花牡丹物候观测记录;对全园进行黄土裸露的补植和景观改造;牡丹修剪实生苗、土芽、萌蘖枝、枯死枝。

3月8日,市政设施管理中心志愿女同胞们始终坚守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积极主动参与防疫工作,没人喊苦喊累、没人要求特殊照顾,不畏风险、尽心尽力,不漏掉一个疑似人员,不放过一个闯卡蛮将,不忽视一个防护细节,用特殊的“学雷锋”方式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