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城市管理局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03 16:51:56

3月30日上午,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于东方同志传达了《洛阳市纪委监委驻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文件,对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定不移加强政治监督,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到实际行动;二是坚定不移加强工作监督,保障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有效落实;三是坚定不移加强预防教育,营造担当、尽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四是坚定不移严格问责,保持对违纪行为的高压态势;五是坚定不移提高队伍素质,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勋同志对城管局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要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以过硬作风决胜脱贫攻坚、推进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聚焦解决“四风”问题抓作风,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铁规矩”、硬杠杠,确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特权行为整治取得实效;聚焦整治侵害群众利益行为抓作风,打通正风反腐“最后一公里”和惠民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二要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把反腐败斗争坚决进行到底。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规律,以“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理念、思路和方法,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三要围绕“不敢”,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继续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坚决做到有贪必反、有腐必肃。要围绕“不能”,强化制度刚性和监督制约,用制度管人管事管钱管权,确保权力始终在正确轨道上运行。要围绕“不想”,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做深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深化家风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