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开展“市容市貌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 活动

时间:2019-10-20 11:46:05

为贯彻落实我市文明城市创建“五项治理”工作,市城市管理局按照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安排,9月6日组织城市管理系统党员干部来到联系分包社区白马寺镇东明社区和白马寺镇白马寺社区开展“市容市貌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活动。

在活动现场,城市管理局党员志愿者按照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对社区内公共区域的卫生死角和积存垃圾进行了集中清扫,现场劳动气氛火热。不一会,大家挥汗如雨,头发、衣服全都湿透。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劳动,社区的环境焕然一新,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步,城市管理局会持续开展“市容市貌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此项活动有效开展,以干净、整洁、有序的卫生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