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城市管理局持续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时间:2019-10-20 11:49:46

为进一步深化城市清洁行动,全面提升机关环境卫生面貌,城市管理局响应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号召,在5月10日上午持续开展城市清洁行动,进一步巩固城市清洁行动成果。

城市管理局4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参与了此次城市清洁行动。大家都非常积极的参与其中,在清理过程中,不放过一处垃圾死角。大家齐心协力不怕脏,不怕累,将局机关主要路段和绿化隔离带内的积存垃圾进行了清理清扫;对办公区域内的宣传栏、屋顶平台和空调外机进行了全方位擦拭。

通过开展城市清洁行动,改善了全局的卫生状况,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卫生意识,营造了局机关整洁有序的卫生环境。下一步城市管理局将持续推进城市清洁行动,坚持每周集中对办公场所开展大扫除,为提升文明单位整体形象,推进城市清洁行动制度化常态化、推动文明城市持续提升工作做出贡献。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