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市园林绿化中心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局属单位» 市园林绿化中心»

讲政治、顾大局 放弃节日休息 坚守绿化生产一线

时间:2019-10-20 17:19:03

国庆假期,当不少市民外出游玩、轻松度假的时候,中心临时接到了华山北路绿化突击任务,立即动员业务科室干部职工统一思想,确保圆满完成此次任务目标。

接到任务后,主要领导立即到现场查看具体情况,要求技术人员拿出初步设计方案,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中心业务科室职工牺牲假期陪伴孩子及家人的团聚时间,设计人员更是连夜加班赶制设计图纸,并同相关领导到施工现场组织带领60余名工人,经过两天两夜艰苦奋战,共补植乔木248株、灌木120株、地被1300㎡、喷灌300米,圆满完成此次突击任务。

1.jpg

大家纷纷表示,虽然羡慕一些同学朋友假期出去旅游,但是能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他们感觉是在以一种别样的方式向祖国母亲献礼,觉得非常有意义。

通过紧锣密鼓的工作,反映出中心职工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政治站位和对“四三二”工作要求的实质性解读,相信在全体绿化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中心的绿化养护管理水平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