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市园林绿化中心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局属单位» 市园林绿化中心»

讲政治、顾大局,高标准完成王城大桥彩化工作任务

时间:2019-10-20 17:22:33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来临之际,备受洛阳市民瞩目的王城大道快速路南北主线贯通工程也迎来了预通车的日子,为了将王城大桥的芳姿美颜展现在市民面前,打造舒适亮丽的城市交通环境,市里将王城大桥桥体彩化工作任务交给了绿化管理中心组织实施。

9月26日接到工作任务后,离全线通车的时间仅剩不足三天,而此刻固定彩化箱体的钢架及防腐彩化箱正在制做中,彩化用的植物及种植土尚在采购过程中,如何协作其他单位在通车之前将1700个种植箱,1785个防腐木箱,3485个铁架固定安装到位;将37000袋种植土装填到位;将4万多盆草花,105棵白皮松,全部栽植到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彩化工作,成了当前绿化管理中心最大的任务。

为了不折不扣完成好上级交办的工作,把局党组提出的“四三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中心接到任务“马上干”,主要领导立即到现场查看具体情况,拿出初步彩化方案,得到批准后,立即召集各单位负责人,并邀请天迈公司负责人召开了紧急工作动员部署会,对桥体彩化工作进行动员、分工,研究确定了运输、栽植、养护、保洁、安全等细节,同时,将面临的实际困难进行了分析,拿出了应对方案,要求大家明确责任分工,严格质量标准。

会议结束后,绿化管理中心立即行动,一是立即组织人员连夜清理收集种植箱。二是连夜将种植土装袋、装车。三是做好人员、车辆、工具准备, 9月27日清晨绿化职工进入王城大桥彩化工地,与其他协作企业一同打响了彩化攻坚战。

由于彩化工作涉及钢架制做、安装、填土、彩化苗木供应、植物栽植、浇水、现场保洁、安全防控等各个方面,在工作中领导冲在前、干在先,树立了良好的引领带头作用,绿化职工鼓足干劲,全心全意投入到此次工作当中。在突击工作中,桥体是战场,中心是后方,上下一心,全力保障。桥面上绿化职工搬箱、装土、栽花,到处都是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四处都是绿化职工忙碌的身影。从凌晨到傍晚,直至深夜,绿化职工不叫苦,不叫累,加班加点奋战在一线,据统计,在此次任务中中心共出动水车11台,货车19台,人员1200人次,截止9月29日凌晨四点左右,在中心和兄弟单位夜以继日、团结协作下,王城大道快速路彩化工程按时按点顺利完成,为洛阳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