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市园林绿化中心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局属单位» 市园林绿化中心»

洛阳市园林绿化中心

时间:2019-09-06 10:17:28

园林绿化中心的主要职责:

(一)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城市园林绿化管理方面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

(二)拟订市管道路绿地和公园、动物园的相关管理制度和技术规范。

(三)负责市管道路、公园的园林绿化普查、统计工作。

(四)负责市管道路、公园绿地的植物病虫害预测预报

和防治等工作。

(五)负责对城市区园林绿化养护进行技术指导。

(六)负责市管公园、动物园的运营管理、业态培育、空间结构优化等工作。

(七)负责市管公园牡丹科研和动物保护、科研等重大项目攻关、成果推广和新技术引进等工作;负责彩灯、宫灯新技术研发、设计、推广等工作。

(八)负责市管道路绿化养护管理工作。

(九)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园林绿化中心设下列内设机构:

(一)办公室。负责本单位日常运转工作,承担文电、会务、机要、档案、信息、保密、政务公开、宣传以及创建、市长热线事项办理、数字城管、网络舆情、信访等工作。负责本单位财务管理工作;承担年度预算的编制、执行及年度决算等工作;负责项目的计划管理和招投标工作;负责财务收支、政府采购业务的指导、审核、监督和内部审计工作;负责国有资产监管等工作。

(二)人事科(党建科)。负责本单位干部人事、机构编制、工资福利、教育培训、年度考核、评优评先、队伍建设等工作。负责本单位党建、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及群团等工作;承担党风廉政建设具体工作。

(三)后勤保障部。负责本单位车辆调度工作;负责水、电、园林机械等设施设备的采购、安装、维护等工作;负责基础设施建设维护工作;统筹中心的应急队伍建设;负责固定资产的管理工作。

定资产的管理工作,

(四)园林技术部。负责拟订绿地养护管理年度计划、养护标准、技术规范等工作;负责市管道路、公园绿地养护精细化管理检查评比:负责市管道路、公园植物病虫害预测预报和防治等工作:负贵园林绿化技术指导、技术培训和技术比武等工作;指导市管公园牡丹养护管理、科研繁育;负责市管道路、公园园林绿化普查、统计等工作。

(五)运营服务部(灯展运营部)。负责市管公园、动物园园容卫生保洁等工作;负责市管公园景区创建和智慧景区建设提升负责市管公园、动物园绩效考核管理工作;指导审核动物保护、科研、引进、交流、对外合作等工作,负责统筹市管公园文化活动宣传策划、品牌建设、旅游产品研发等工作;指导市管公园、动物园票务管理和门票价格申报,负责营销渠道的设计与管理;负责指导市管公园、动物园经营服务性项目运营管理;负责彩灯、官灯新技术研发、设计、推广等工作;负责公园的安全保卫工作。

(六)离退休服务科。负责本单位离退休人员的服务工作;落实离退休人员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

园林绿化中心设下列下设机构:

(一)绿化管理一部。负责城市区部分市管道路绿化的管理养护工作,并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其他工作。

(二)绿化管理二部。负责城市区部分市管道路绿化的管理养护工作,并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其他工作。

(三)绿化管理三部。负责城市区部分市管道路绿化的管理养护工作,并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其他工作。

(四)王城公园服务中心。负责提供优质服务工作;负责园区牡丹(芍药)品种选育、扩繁、花期调控等科研;负责重大节会筹备、文化活动实施、票务管理和门票价格申报等工作;负责园区的绿地管理养护工作;负责制定实施公园游乐项目、配套服务项目等服务性经营方案;负责科普教育、营销宣传、相关社会服务等工作;负责园区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

(五)王城动物园(野生动物园)服务中心。负责提供优质服务工作;负责园区牡丹(芍药)品种选育、扩繁、花期调控等科研;负责重大节会筹备、文化活动实施、票务管理和门票价格申报等工作;负责园区的绿地管理养护工作;负责动物保护、展示、科研、科普教育;负责动物引进、交流、对外合作等工作;负责园区动物笼舍维护、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

(六)从政坊游园服务中心(大同坊游园服务中心)。负责提供优质服务工作;负责园区牡丹(芍药)品种选育、扩繁、花期调控等科研;负责重大节会筹备、文化活动实施、票务管理等工作;负责园区的绿地管理养护工作;负责园区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负责游园内动物保护、饲养管理、繁育、展示、科普研学等工作。

(七)洛浦公园服务中心。负责提供优质服务工作;负责园区牡丹(芍药)品种选育、扩繁、花期调控等科研;负责重大节会筹备、文化活动实施等工作;负责园区的绿地管理养护工作;负责园区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

(八)中国国花园服务中心。负责提供优质服务工作;负责园区牡丹(芍药)品种选育、扩繁、花期调控等科研:负责重大节会筹备、文化活动实施、票务管理和门票价格申报等工作;负责园区的绿地管理养护工作;负责园区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

(九)隋唐城遗址植物园服务中心。负责提供优质服务工作;负责园区牡丹(芍药)品种选育、扩繁、花期调控等科研,负责重大节会筹备、文化活动实施、票务管理和门票价格申报等工作;负责园区的绿地管理养护工作;负责植物保护、科普研学以及文化展示;负责园区经营业态的规划、招商、管理;负责园区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

(十)开元湖公园服务中心。负责提供优质服务工作;负责园区壮丹(芍药)品种选育、扩繁、花期调控等科研;负责文化活动实施等工作;负责园区及周边的绿地管理养护工作;负责园区经营项目、文化活动的招商管理;负责园区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

办公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牡丹桥立交大风车幼儿园(唐聂一街)西侧约240米

办公电话:0379—65518868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