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 带着家人向家风家训馆报到活动

时间:2020-09-09 15:50:26

8月以来,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及家属,就近到单位附近的家风家训馆进行实地学习。

我局倡议全体人员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学习、传承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在工作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家庭是一个人的港湾,家风家训体现着一个家庭的“精气神”。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活家庭助廉力量。我局组织干部职工及家属实地学习,在起到丰富干部职工学习方式和学习内容的同时,使大家感受重视家风家训的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尊老爱幼、爱岗敬业的良好家庭氛围,筑牢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家风防线。

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利用暑假休息日时间带着配偶、子女等家属,到居住地附近的家风家训馆参观,与家人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训的重要论述,重温中华民族优秀的家风家训,引导家人继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8月26日以来,局机关、市城管执法监察支队、开元湖、市政设施管理中心分批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了洛阳市涧西区武汉路社区、西工区王城办社区、洛龙区市民之家、古城路社区等家风家训展馆。家风正则作风正,作风正则政风清。通过参观对毛泽东的“亲情三原则”;周恩来的“十条家规”;习仲勋的教育孩子要节俭,低调做人,雪中送炭惟吾愿;焦裕䘵什么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等好的家风家规深有感触,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博大精神,对家风家训的深刻内涵有了更深刻理解,振奋了广大干部职工及家人把好家庭廉政关的决心和信心。8月27日,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南关公园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家属到定鼎门社区、古城路社区家风家训馆参观学习。截至目前,已有500多家庭参与此项活动。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