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洛阳市隋唐城遗址植物园管理处 学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讲四提”活动

时间:2020-11-19 16:33:18

根据《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关于结合“四讲四提”活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文件要求,11月18日,隋唐城遗址植物园管理处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会上,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强调:一切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无论身居多高的职位,都必须牢记我们的共和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始终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等。 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章节内容。重点从建议稿起草过程、建议稿的主要考虑和基本框架、需要说明的几个重点问题三大部分进行了学习。 结合“四讲四提”活动和工作实际开展此次学习活动,切实加强了我园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为加强作风建设奠定了思想基础。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