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弘扬志愿精神 倡导文明出行

时间:2020-12-11 15:20:56

为了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在全市倡导文明新风尚,洛阳市国花园管理处以弘扬雷锋精神,突出微小善举、文明有礼,优化公共秩序为目的,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12月9日,志愿者一行4人来到了郑和路与市府东街十字路口,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统一佩戴“三红一哨”(帽子、马甲、红旗),于早高峰7:30——8:30、晚高峰17:30——18:30期间,开展疏导交通、维护交通秩序、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等一系列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在车水马龙的十字路口,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耐着严寒,坚守岗位,笔直庄严的站在斑马线旁,用热情的微笑和恳切的话语,对行人横穿马路,逆向行驶,电动车辆欲闯红灯等不文明的行为,及时纠正和规范着人们的交通行为,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点亮了文明洛阳的行为,营造出了“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

 此次文明助交通活动,不仅展示了我系统志愿者的良好文明形象,也提升了行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素养,营造了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环境。也让大家对交警们日常的工作有了深刻了解,油然升起了朴素的愿望:愿美丽的洛阳处处文明,愿每一个市民时时文明,愿健康、平安、文明、快乐常伴你我。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