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爱心早餐 暖胃更暖心

时间:2021-01-15 10:10:15

截止1月14日,城市区6130余名一线早班清扫保洁环卫工人在寒冷的冬日早晨,全部吃上热腾腾的早餐。

近年来,市总工会、市城市管理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关心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状况。为解决一线早班清扫保洁环卫工人早餐问题,市总工会和市城市管理局经多次调研,于2020年7月联合印发《洛阳市环卫爱心早餐工作实施方案》。为推动早餐项目早日完成,11月再次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环卫爱心早餐工作的通知》,并12月7日召开全市环卫爱心早餐工作推进会。

市环卫中心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通过召开专题推进会、编制周通报、深入各区督导专访等形式,强力推进;各城市区工会及区城管理局、区环卫中心压实责任,相互协作,积极推进,提前1天完成向一线早班清扫保洁环卫工人供应早餐的目标任务,使广大在一线辛勤劳作的环卫工人,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