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洛阳市南关公园组织慰问离退休人员

时间:2021-01-27 15:04:39

根据局机关党委工作部署 1月25日上午,洛阳市南关公园由李永祥同志带队,办公室一行4人开始了走访慰问离退休人员活动。

首先来到了退休干部牌福彰家,老两口早早地在楼梯口迎接我们。老两口身体都很健康,忙着拿着水果、糖招待我们。李永祥同志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并把单位近期变化告诉了他们。老人很兴奋,决定一定到单位看看,我们愉快地答应了他们,并邀请他们明年春暖花开时节一定到单位看看。

接下来又走访了另一位老干部张广树同志,他今年已经86岁了,因身体原因躺在床上,李永祥同志亲切地向老人子女询问了老人的状况,并带来了单位的祝福。随后又走访了另外两位退休干部。

2021 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人员,对于充分体现南关公园对离退休人员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具有重要意义。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