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城管温暖情系社区百姓 义写春联送去新春祝福

时间:2021-02-04 17:48:48

过大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一直延续的老传统,是象征吉祥、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民族风俗,为丰富帮扶社区居民群众文化生活,喜迎年新春,24午,洛阳市城市管理局部分党员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伟的带领下来到东明社区和白马社区开展了一场“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并为社区贫困户送去了过节物资,让居民感受到“大城管”的温暖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伟等一行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贫困户家中。高伟同志亲切地入户与他们交谈,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及生活情况,特别关照老人们要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物资,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让低保户、困难家庭倍感温暖。通过走访慰问,不仅使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增强了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而且给广大党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拉近了自己与困难群众、老弱病残等社会弱势群体的距离,更增强了关心、关爱弱势群体的意识。

在义写义赠春联现场,从社区中心广场就传来了阵阵墨香,吸引众多社区居民前来参加。一行行俊秀的书法、一句句祝福的语句,每一副写好的春联都包含着浓浓的祝福,鲜红的春联在手中传递,给大家带来新春的温暖。一幅幅饱含着真心祝福和喜气的春联,不仅装点了各家各户的门楣,将城市管理局对居民的新春祝福送进千家万户,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大城管”的温暖,也在社区营造了浓浓的新年气氛,同时让社区居民共同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