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市政设施管理中心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暨捐书助读”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时间:2021-11-12 17:45:00

近日,市政设施管理中心党员志愿服务小队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市政设施管理主任张红卫同志带领下,走进老城区烧沟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暨捐书助读”活动。

该社区位于城郊,具有人员多阶层需求多元化的特性市政设施管理中心为加快推进结对社区新时代文化建设,充实社区文化资源,提升居民文化素养,组织中心员工和作家帮扶协会、市《小百花》编辑部等单位,募集捐赠图书共计600余本,书籍内容包括科普、文化教育、医学养生等多个类型图书全部免费社区居民阅读。

通过此捐赠活动,既丰富了广大居民的日常生活,提升了居民阅读的热情,又让居民们远离酒桌、麻将桌,崇尚科学、亲近科学、亲近书桌,打造学习进取、奋发有为、温馨和谐的书香型社区提供了有力保障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