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飞雪透寒意 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2-01-24 16:00:00

按照市直工委《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要求,1月21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员志愿者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伟带领下,到文明创建结对社区泉舜社区和局属单位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进行新春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高伟一行4人冒着漫天飞雪,深入泉舜社区10户困难党员,及局属单位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了米、面和油等生活物品,并送上了慰问金。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高伟同志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情况,使每一位受访者在这个严寒的冬季都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浓浓暖意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对党组织的关心深表感激,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关怀,以后会继续好好工作,为社会多做贡献。飞雪透寒意,慰问暖人心。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党员领导干部和群众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营造了浓浓的过节氛围。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